新浪微博 @ yoyo蝶衣:驚見愛機如命的同事說要換老人機,哈哈!領導都訓不過來的毛病硬被孩子一篇作文給訓過來了。
  記者微訪(李芳)博主小黃昨介紹,她是卓刀泉一家公司職員。辦公室有個男同事姓於,是公司出了名的“低頭族”,手機更新換代速度堪比女人換衣服。只要稍有空閑,於哥就低頭玩手機,不是刷微博、就是打游戲看小說。為此主管不知道訓過他多少次,最嚴重的一次還扣了他一個月的績效獎。可於哥依舊改不了,還說手機就是他的小老婆。
  前天上午,於哥突然宣佈,下周要換老人機。大家特別驚訝,於哥說,女兒寫了篇作文,大意是說爸爸特別愛玩手機,連輔導作業都顧不上。為此,孩子老師狠狠批評了他,他決心“改邪歸正”。
  於先生昨告訴記者,女兒讀3年級,平時他的確很少陪女兒玩和學習,不是沒時間,而是休息時間大多在玩手機。這次女兒作文題是《我的爸爸》,裡面有一句讓他特別慚愧:“我的爸爸一有空手裡準拿著手機,不是在玩游戲,就是在看小說。有時我找他幫我看作業,要喊幾遍他才聽見……我希望他少玩手機,多關心我的學習。”事後,他悄悄問女兒,女兒說作文是媽媽輔導她寫的。“本來老婆就很反感我整天抱著手機,為此我們吵了不少架。”於先生說,他決定去換個老人機,以後多陪陪家人。  (原標題:女兒作文“訓”得老爸誓戒手機癮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c61qcxd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